21世紀“健康長壽”,是住宅最珍貴的價值!


告別傳統古典厚重的住宅,迎接21世紀最新『健康傳家住宅』,符合“養身、養生、養心”三項兼得的條件,從最基本,但最重要的地方用心經營─環保、節能、寧靜、安全、空氣、水質…等健康品質也講究五星級,打造最安全、最放心的居家生活環境。


養生貴族 最美好的禮物


「大安傳家」前擁大安森林公園、後抱中正紀念堂,還有充滿人文氣息的師大校園,是台北市都會核心最重要的城市之肺;也是追求健康、堅持運動的城市貴族最佳的落腳點,愛散步思考大決策的淵博人士,悠遊其間趣味盎然。

菁英聚落 臥虎藏龍


麗水街、青田街、金山南路在日治時期的台北,有一個與天皇同名號的地名─「昭和町」是為了因應當時設置台北帝國大學(今台灣大學)與台灣總督府台北高學校(今師範大學)相關的建築,所產生的教授高級住宅區。此區域周圍醫師、政務官員與律師聚集,由於待遇豐厚,社會地位崇高,因此對於居住的品質也格外注重。

文教綠蔭 最佳學區


「大安傳家」擁有中正國中、金華國小等台北市最優質學區,並與全國最高學府師大、台大校園為鄰,是菁英智庫的搖籃。除了讓孩子從小耳濡目染全國頂尖的學術環境,得天獨厚贏在起跑點上,周圍的綠意環境,更彷彿生活在寓教於樂的自然生態博物館。

細細品嚐世界風情、文化飲食


擁有國際一級的永康觀光商圈,也有安靜隱身巷弄、林蔭公園旁的優雅生活,鬧中取靜、快中有慢、多元而令人愉悅,是最優質的宜居環境!其中包含外國遊客熱衷朝聖的國際知名鼎泰豐、芒果冰…,永遠不乏眾多作家、美食評論家、雜誌編輯、知名部落客來做導覽人。

信義 V.S 松山新店線/中和新蘆線


周圍四條捷運線環繞:古亭站為松山新店線與中和新蘆線的交會點,東門站是淡水信義線與中和新蘆線的匯聚處,中正紀念堂站是淡水信義線及松山新店線的轉運大站,另外更有興建中的萬大捷運線,快速連結雙北繁華市區各大商圈與自然觀光景點。

睿智的建築美學家 創造城市優雅天際線


創業於台北市大安區的江陵集團,結合機電、營造、生技、休閒、藝術文創、研發中心等事業體,傳遞尊重人文、自然與美化城市天際線的使命,從基地整合、建築結構、景觀植栽、空間規劃,全方位實踐“永續建築”的珍藏價值!

如需預約服務請填寫線上客服表單

你所登錄的個人資料將做為以下用途
(一)本網站所載之相關事項通知
(二)客戶管理與服務
(三)本公司行銷業務之推廣本案實際內容以現場公布為準

資料傳送中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