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綠覆低建蔽 國際宜居城市典範

 

近40公頃面積的央北重劃區,政府全面形塑高級示範住宅規劃,棋盤式綠廊街道、濃蔭公園草地、綠意學校、宜居住宅,規劃40%~50%低建蔽率、人文氣度與周圍環境,遠勝大直重劃區。

 

以高綠覆率低密度為標準,未來步行其間整齊優美的綠蔭街廓,彷彿倘佯在一座悠閒舒適的公園裡,超越大安森林公園周圍的山水景觀,是國際宜居城市的首選!


廣迎山水美景 大台北優質住宅區

 

「江陵天碩」輕鬆漫步即可抵達捷運小碧潭、大坪林與十四張站,捷運新店線及剛完工的環狀線。另有施工中的安坑捷運輕軌,連結大台北捷運交通網,迅速抵達雙北各商圈。交錯貫穿行政、民生、休閒、人文⋯各項機能精華區域,不僅帶來從容便利,自住保值、置產增值效果更佳!


王者再臨 歷史新頁

 

自1980年來江陵集團以洞悉市場的卓越眼光,優異的建築規劃工法,在大新店地區創造層峰的領袖聚落。繼「江陵禮」、「江陵春」、「江陵誠」推陳出新、屢創佳績,深獲科技界名人與大企業家的青睞!2020年江陵精挑央北重劃區最氣韻天碩的傳家美地,將以無可取代的領袖能量,改寫新北名宅歷史!


央北智慧住宅示範基地

 

科技+工藝+綠能+美學   

制震森態莊園.潤弘精密PC版外牆

如需預約服務請填寫線上客服表單

你所登錄的個人資料將做為以下用途
(一)本網站所載之相關事項通知
(二)客戶管理與服務
(三)本公司行銷業務之推廣本案實際內容以現場公布為準

資料傳送中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