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商辦核心中軸 

最強戰略位置


台灣五大商辦都心一線串聯,新莊副都心立足北市商辦軸線、國際機場之正中核心,無雙地利優勢,讓企業坐擁最便捷通勤效率。

A3雙捷首席   

副都心商辦龍首


政府全力做多副都心,啟動新莊商辦元年。「寰宇1號」坐落副都心龍首,凱悅嘉軒酒店正對面,A3/Y20新北產業園區站旁,周邊已規劃雙北第五座客運轉運站,匯流世界金流與知識產業人流,形塑科技知識新聚落。

綠金珍席 公園首排

600米綠廊環抱


綠地是城市稀有財,被完整綠意環抱的商辦,更是稀中之貴!「寰宇1號」1303坪四面臨路獨立基地,坐享公園首排、擁雙公園優勢,600米綠廊輕柔包圍,形塑出副都心最珍貴、難再複製的頂級綠金地段。

中悦新莊整區開發

帶動產業遷徙潮


中悦超前佈局,今日的榮景,皆是過去的眼光所成就。中悦在最好的地段,打造最具代表性的商辦產品,大氣魄整區開發,為新莊創造新局面,希望從一間公司、一群公司、到一整條產業鏈,創造聚沙成塔的產業遷徙潮。

金獎建築師李文勝 

頂級商辦代表作


「寰宇1號」禮聘多次贏得英國、日本、義大利、香港等建築設計獎,及世界三大設計獎之一的德國iF獎得主李文勝建築師進行設計,以國際性先進思維打造嶄新商辦,融合周邊環境為背景,為副都心擘造最具代表性之頂級商辦。

智慧建築+綠建築    

雙黃金標章


對台灣企業而言,淨零碳排已不是競爭力,而是生存能力! 「寰宇1號」超前台灣商辦規格,率先取得智慧建築、綠建築雙黃金認證,兼具節能、環保、健康舒適以及智慧化整合等功能,讓進駐企業在ESG風潮中取得領跑地位。

會呼吸的頂級商辦 

空氣對流防疫滿分


打造全台商辦罕見「多功能生活陽台」,精心設計陽台拉門為室內增加空氣對流,讓商辦彷若具備「自主呼吸」功能,大片玻璃帷幕使光線延伸室內,加大採光減少能源消耗,完美滿足後疫情時代室內通風、採光需求。

置身城市風景

厚植企業競爭力


為營造企業舒適、穩定工作氛圍,「寰宇1號」保留約485坪前庭,廣植四季林木,用大自然豐富多變的環境色系作襯底,讓視線無限延伸公園綠地廊帶,員工如同置身城市風景,通透視野為身心靈完整紓壓。

幸福企業必備   

貼心設想員工需求


員工是企業最重要資產,企業豐厚獲利仰賴於職員努力付出,公司不只是職場,更是職員第二個家,企業將員工福利擺在第一位,快樂員工在職場上更會力求表現,「寰宇1號」貼心規劃公設,為員工營造最舒適的工作環境。

國際級建材 

創造舒適工作環境


為營造企業員工最舒適工作環境,「寰宇1號」嚴選國際級建材,從崗石石材、智慧化門禁管制系統、變頻冷氣…等貼心設想您的需求,營造最舒適之工作體驗。


如需預約服務請填寫線上客服表單

你所登錄的個人資料將做為以下用途
(一)本網站所載之相關事項通知
(二)客戶管理與服務
(三)本公司行銷業務之推廣本案實際內容以現場公布為準

資料傳送中.......